视频:赵忠祥遗体告别式举办 朱军黑衣现身神情严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上午,著名主持人赵忠祥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赵忠祥于2020年1月16日7:30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20日早晨,主持人朱军低调现身,一身黑衣神情严肃。

  据了解,赵忠祥去世后第二天,朱军先发了一条微博,表达了对赵忠祥离世的难过之情。朱军起了一个大早,驱车赶往师父范曾先生的家里,为赵忠祥灵堂的挽联忙碌。

  他还接受了媒体采访,回忆自己最后一次见赵老师的情景,令人动容。朱军表示当时去探望的时候赵老师已经基本处于昏迷状态,能感觉到还有意识,但已经没有办法交流了。去年天气暖和的时候,曾和赵老师在一个画家朋友家见面,那个时候赵老师的状态还很好,谈笑风生的。朱军将赵老师称作主持界的宗师,觉得他就是一个“很严厉但是又是长者的形象”,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同时也是他的忌日,愿他在天堂快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