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出席《夺冠》首映礼 巩俐黑色运动装扎马尾现身状态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09:43: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巩俐 夺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电影《夺冠》举办首映礼,导演陈可辛、主演巩俐、黄渤、彭昱畅、吴刚以及女排队员均现身。《夺冠》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当天巩俐一身黑色运动装,扎马尾现身状态极佳。

  导演陈可辛表示,最初邀请巩俐来饰演郎平,至少被拒绝了三次以上。巩俐则回应,因为郎平是一位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最开始接到这个角色特别怕演不好,并且在三个月极短的时间里拍摄,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好在最后剧组完成了这项任务。陈可辛表示,在他心中只有巩俐可以饰演郎平。

  岁月从不败美人这句话好像就是为巩俐量身定制的,54岁的她周身自带强大气场,那怕是站在一群人中间,巩皇依然是最亮眼的存在。紧身的裤型,把两条美腿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已经54岁的巩皇身材实在是太能打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