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露因与开车进故宫当事人同名被骂 喊话拒绝躺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09:40: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露 开车进故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女子开车进故宫”的新闻引发热议,而演员高露因为和该事件当事人同名而被网友骂。1月19日晚,演员高露通过社交平台发文对无辜躺枪作出回应,称:“拒绝躺枪,关注作品,好好过年,散啦散啦!”并配上“不是我”“别找错”“同名而已”的表情包,也是十分的可爱。

  自2013年起,故宫就禁止车辆进入,因为故宫的地砖都是文物,是很容易压坏的,“露小宝LL”,也就是高露,不仅开车进故宫,还公开在网络上炫耀,被碾压的是故宫的文化尊严。规则面前没有“撒欢儿”的特权!开车进故宫事件必然会引起极坏的影响。

  不过就是连累了同名的演员高露,此发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的心疼我露,看到名字我都愣了,继续加油冲冲冲!大家一起期待更好的作品叭!”“哈哈高露姐姐新年快乐呀,新年不背锅。”“太惨了姐姐,纯属同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