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坐过山车表情管理失控 超高发际线意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5:01: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玮柏 吴亦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综艺《潮流合伙人》由吴亦凡、Angelababy、潘玮柏等人组成主持团,一行人在东京原宿经营为期一个月的潮牌店。其中潘玮柏几乎成为节目的搞笑担当,除了丝袜套头之外,在游乐园搭云霄飞车时,直接露出超高发际线,彻底摆脱偶像包袱。

  节目中,潘玮柏等人为了获得节目组提供的‘奖金’,集体挑战富士急乐园长达3分半钟的云霄飞车,才刚开始没多久,他就面露难色:‘不该玩的。’被身旁的吴亦凡无情嘲笑。

  当云霄飞车到达最高点、距离地面79公尺时,瞬间急速俯冲,潘玮柏发际线就此曝光,发际线几乎位于头顶的1/3处,事后他不禁自嘲,‘我的头发还在吗?我的发际线怎么一回事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