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包场为儿子庆生 摄影师证实他扮奥特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4:29: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杨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是小海绵3周岁的生日,Baby特意赶回家里,为儿子庆祝生日。黄晓明祝福儿子说:3岁啦,永远做你的奥特曼。虽然她没有晒出庆生派对活动照片,但是随后现场的摄影师曝光了很多照片。Baby和一群姐妹合影,非常开心,但是图片中没有看到黄晓明身影,没露脸!吃瓜群众都怀疑教主有没有来参加儿子庆生活动?网友也是议论纷纷,有人说那个奥特曼是黄晓明,有人说不是。

  对此,有媒体向这位摄影师求证,问她:Baby是自己单独陪儿子过生日的吗?摄影师表示:不是!还说黄晓明在现场。这位摄影师打字不熟悉,把黄晓明首字母缩写都写错了。摄影师表示她专门拍Baby,黄晓明也让拍,当时现场都是自己人,没有邀请媒体,而且黄晓明把全场都包了。

  现在算是终于破案了,真相大白了,黄晓明确实亲自参加了儿子庆生派对,只不过很低调,不愿意露脸罢了。这也证明黄晓明夫妇婚姻和感情依旧不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