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演员一旦离开生活滋养 肯定会枯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9: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红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孙红雷主演的新剧《新世界》正在热播,剧中,孙红雷再次以“硬汉大哥”形象回归,饰演不怒自威的监狱长金海。“大哥”是孙红雷颇为熟悉的人物类型,算是他的“舒适区”,但演金海并不舒服,这是一个只能忍耐,不能释放的角色。

  《新世界》是一部群戏,甚至孙红雷都算不上男主角,但他也并不在意。他为金海这个角色设计了不少小细节,在刷牙洗脸的日常细节之间,努力营造自己独有的气质。

  最近几年,孙红雷的身份有所转变,参加综艺,当了爸爸,心态上也有很大的转变。对于近几年行业的变化,他说这是个太好的时代,你有天分够努力一定有机会。现在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不能离开生活滋养,一旦离开这块泥土肯定会枯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