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恭喜!《复联4》获演员工会奖最佳特技群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0:55: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工会 复联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第26届演员工会奖举办,各个奖项开始颁出。其中,《复仇者联盟4》获得了电影类最佳特技群戏奖,成为继《神奇女侠》《黑豹》之后第三部获得此奖项的超级英雄电影。

  《复仇者联盟4》讲述《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毁灭性事件过后,宇宙由于疯狂泰坦灭霸的行动而变得满目疮痍。无论前方将遭遇怎样的后果,复仇者联盟都必须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以逆转灭霸的所作所为,彻底恢复宇宙的秩序。截止2019年7月21日,《复仇者联盟4》全球票房达27.89亿美元,获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