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忠祥告别式配乐是《动物世界》 儿子发文表不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2: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上午,赵忠祥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杨澜夫妇、于月仙、马未都、朱军、范曾、倪萍、“金龟子”刘纯燕、袁德旺、李瑞英、王为念、梦鸽、李思思等生前好友陆续达到现场悼念。随后赵忠祥儿子再在父亲社交账号上发文感谢亲朋好友来为父亲送行,并再次表达了对父亲的不舍“您从未离开!祝福您,亲爱的爸爸!”还透露告别仪式上使用的大家最熟悉的《动物世界》配乐。

  1月16日,赵忠祥的儿子赵方在社交平台宣布了父亲去世的消息。据悉,赵忠祥于1月16日在北京因病去世,享年78岁。在2019年底,赵忠祥因为身体不适,住院检查,发现了癌症。虽然身患重病,但他还是坚持上了节目,这一点让人不得不佩服。在赵忠祥住院期间,他的妻子和家人一直在旁边尽心尽力地照顾。从赵忠祥儿子的讣告中,可以得知赵忠祥走的时候非常安详,也很圆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