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狗子被迫追星!粉丝为吸引刘昊然注意力当众举柴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2: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昊然 唐人街探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电影《唐人街探案3》剧组主创王宝强、刘昊然、张钧甯等现身上海路演。期间有粉丝为吸引刘昊然注意力,当众举起了一只柴犬,画面十分有趣。网友调侃:“狗子被迫追星”、“狗子太难了”。

  《唐人街探案3》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在预售开启不到23小时后,便率先破亿,成为华语影史上预售最快破亿的电影,足以见得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刘昊然当天穿上电影中的经典款风衣,灿笑露小虎牙化身可爱弟弟,和张钧甯组姐弟档同台,二人动作神同步,实在非常有默契,还穿着风衣一起玩“背影杀”。

  刘昊然真是可盐可甜,难怪狗子也要被迫追星,那么帅气的刘昊然,有谁不爱呢!

  刘昊然于2015年主演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和2016中国电影指数盛典最佳银幕新锐演员奖,并提名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