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爸爸来北京看儿子生前客串的电影 坐影院后排很低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9 09:54: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囧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小年夜,电影《囧妈》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有网友发现高以翔爸爸也到现场观影,坐在影院后排十分低调。据悉,高以翔客串了该电影,宣传海报打出“友情客串、特别纪念高以翔”,影片最后字幕上高以翔名字加了框。

  1月1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的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都已经谈妥,但经纪公司则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只称交给律师处理。同时,在高以翔去世百日前,他的长眠之地金宝山墓园将举行纪念碑落成仪式,让所有想念高以翔的人可以缅怀这位善良的大男孩。而农历新年将至,据悉高以翔爸爸妈妈将留在台湾过年,高以翔生前女友Bella也将留在台湾,可惜只是少了高以翔的身影。

  高以翔在去年11月27日因录制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猝死,终年35岁。自从出事之后,女友一直陪伴在高以翔父母身边,帮忙打理后事,并于不久前在社交平台上发一些怀念的话语,赚人热泪。(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