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丽热巴被曝与黄景瑜热恋 化妆师2字疑间接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9 09:46: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景瑜 迪丽热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迪丽热巴被曝和同剧的黄景瑜疑似假戏真做,更被拍到她深夜和男方一起回家过夜,两人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而热巴的化妆师日前转发她的新照时,一番话似乎在回应她的感情状态,“像一束光在二月温暖单身的人!朋友你单身吗?” 化妆师发文后,“单身”二字引起热议,粉丝纷纷留言:“谢谢田老师,间接帮我们小热巴辟谣了。”

  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因为合作新剧有了交集和互动,从两人疑似共度平安夜,到后来陆续晒出的片场花絮,甜甜的互动也引发了网友无限遐想。一般有一丁点的恋情绯闻工作室都会立马出面澄清,但在风波不断发酵之时,双方的工作室却似乎丝毫没有澄清的意向。1月14日的一段路透视频又为两人的恋情再添一有力的证明,黄景瑜温柔地蹲在地上帮迪丽热巴整理袖子,热巴还向黄景瑜询问自己牙上有没有粘口红,随后两人更是上演了一段深情对望的戏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