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貌时刻在线!Angelababy大眼红唇温柔美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9 09:4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ngelabab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Angelababy上海现身机场。她穿着深色羽绒服,戴着针织帽,妆容精致,大红唇很是亮眼,弯嘴浅笑明媚灿烂,女人味儿十足。

  1月17日晚,angelababy晒照为儿子小海绵庆生,配文“3岁啦,和偶像合影”。baby还晒出了小海绵和奥特曼的合照,照片中小海绵皮肤白嫩,穿着一身蓝色印有奥特曼图案的制服,头发微微有些凌乱,和奥特曼人偶摆不同造型,笑的十分开心。

  之后,baby在评论区放出儿子的奥特曼形状的生日蛋糕,并配文“他今天是追星锦鲤。”黄晓明在1月18日早上将近8点的时候,转发了这条动态。他配文称:“3岁啦,永远做你的奥特曼。”

  有网友也发现了其中的蹊跷,留言称“我感觉奥特曼里是你”。另一网友则笃定地称:“就是他。”如果黄晓明在儿子生日这天为他举办派对,还不惜打扮成奥特曼的样子讨儿子的欢心,那这浓浓的父爱也是很值得人称赞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