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般配!张嘉倪穿黑衣搭机变最酷辣妈老公买超低调紧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9 18:32: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嘉倪 买超 机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张嘉倪与丈夫买超现身北京机场。张嘉倪穿紧身黑装低调随性,戴着灰色帽子淑女范满满,包裹严实酷美范十足,获丈夫买超帮忙提包跟随护花,两人不时对视恩爱十足,简直甜掉牙啦!

  提到娱乐圈那些“疯狂派糖”神仙夫妇,除了近日频频提到的杜江及霍思燕,买超与张嘉倪自然也是大家心目中的模仿甜蜜夫妻,自从张嘉倪诞下两个儿子,这一家的生活日常就非常温馨。近日,张嘉倪在社交平台秀出了自己看老公买超正在打篮球的照片,并配文:“2020年你的第一场篮球 说好的陪你。”照片中的张嘉倪,戴着白色毛线帽子,坐在一旁看向买超打球的方向,画面非常温馨美好,令人不禁开始向往着他们之间的爱情生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