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忠祥生前小宠随主人而去 一只无疾而终另一只咬腿自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9 17:38: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忠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赵忠祥的儿子赵方在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赵忠祥于2020年1月16日7:30分在京病逝,享年78岁。赵忠祥病逝前已陷入昏迷,护工表示他是在去年12月12日入院,当时因癌症扩散痛苦不堪,赵忠祥入院十天开始昏迷,并说不上话,倪萍、朱军、范曾等友人先后到医院探望,但始终没能和赵忠祥搭上话。

  1月19日已是赵忠祥老师病逝第四天,赵忠祥儿子赵方在社交平台再次发文,透露赵忠祥的生前好友杨建伟到北京看望赵忠祥以及遗孀。事后杨建伟又写下笔录,并透露赵忠祥一个小爱好,逗蝈蝈。文中写道,杨建伟在18日抵达赵忠祥家吊唁,他在和赵忠祥妻子交谈中,得知赵忠祥钟爱的一对蝈蝈,在赵忠祥病逝后慨然殉葬,随主人而去。赵忠祥病逝几个小时候,一只蝈蝈先是无疾而亡,另一只当即自残,咬断了自己的大腿。万物有灵,杨建伟认为这是两只有灵性的小生命,发现主人不在后也追随而去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