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粉丝发文致歉郑爽 称不再做出任何侵权行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9 15:58: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凌晨,杨紫粉丝在微博上发文向郑爽道歉,表示之前“在微博上曝光郑爽粉丝照片,对郑爽粉丝造成人身伤害“,对侵权行为致歉,还表示不再以任何方式或以其他任何行为侵犯郑爽粉丝及郑爽粉丝的合法权利。

  据了解,杨紫和郑爽的粉丝之前因为某活动投票开撕,在最具人气女演员的排行中,可以看到榜一和榜二分别是杨紫和郑爽,二人的票数也相差不大,所以最后的结果到底花落谁家也不一定,本身是粉丝之间公平竞争的一件事情,谁料到,杨紫和郑爽的粉丝竟然撕起来了。

  原来是两家粉丝都怀疑对方的投票造假,粉丝们肯定都对自家爱豆的票数格外关心,看着对家的票数突飞猛涨,怀疑对方刷票,便在超话里各种晒证据指责,一方指责另一方不服,首先是杨紫的粉丝称杨紫的亲热大火的数据绝对秒杀郑爽的作品,郑爽的粉丝一直盯着数据称,杨紫的票数两分钟涨了两万多简直是在做梦,双方撕的不可开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