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绿洲与Tiffany同框 网友期待两人新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9 14:22: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俊杰 Tiffan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晚,林俊杰在绿洲晒出和少女时代Tiffany同框的合照,并表示:“欢迎来到JFJ圣所!Tiffany 来到JFJ,交换时尚灵感!”照片中,两人笑容超甜。据了解,去年年末,林俊杰举办演唱会,tiffany就曾惊喜现身,网友表示期待两人合作。

  最近,林俊杰的交际可以说相当广泛,1月18日还是周杰伦41岁生日,当晚他分享了生日派对现场照,并感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周杰伦和老婆昆凌穿着情侣色,合影时让妈妈站中间,好友林俊杰也现身派对现场,百忙之中为好友送祝福,也是很有心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