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晒自拍介绍宠物猫 无名指戒指泄漏婚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9 14:20: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卓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阿Sa蔡卓妍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自拍,只见她手里抱着一只可爱的猫咪,她还给新宠物起名“呖咕”,并留言:“等你打完针就可以同冰皮栗子他们玩。”郑秀文、张智霖、何佩瑜都有给她留言点赞。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右手无名指上戴了戒指,更留言问是不是与男友结婚了。虽然也有粉丝认为这个戒指应该只是装饰品,但阿Sa没有回应大家的留言。

  今年38岁的阿Sa,与百亿麻雀馆太子爷石恒聪打得火热。二人相恋近3年,近月两人屡传婚讯。而阿Sa也早已为生孩子做好了准备,去年年初她还成功冷冻卵子,男友石恒聪也早开始跟她同居,为将来造人做铺垫。去年年底,阿Sa还被传出已经秘密怀孕,虽然阿Sa否认此事,但有网友为二人开IG账户,还晒出婴儿超声波照片。阿Sa无端端“被怀孕”,但她就回复媒体说:“不关我的事,不回应。”对怀孕一事,变成了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