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蓉带货不成转型当导演 自导自演短剧一口气连出三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9 10:3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蓉自与王宝强离婚后,便开始网络直播带货,为了增加销量,马蓉还不止一次地拉女儿出来做宣传,在网红滤镜下,马蓉是唇红齿白的人设,与大部分网红都一样,马蓉也选择走甜美系。不过她每次出现后,总要内涵一下前夫王宝强,被质疑有炒作之嫌。

  近日,马蓉还开始拍摄属于自己的短剧。在第一集中,马蓉扮演信女,在庙里虞城拜佛,还写下了“你不辜负命运,命运也不会辜负你”。第二集短剧中,马蓉发布了一个关于人心的短剧,用各种背影来展示迷人魅力。她一身黑色针织连衣裙出镜,画着精致的妆容,成熟气息处处洋溢。

  在最新的一集中,马蓉素颜出镜,一副温柔十足的意境,看起来小清新气息十足,而这一集主打的便是小清新。为了更好的标榜小清新,马蓉还写下了“总有人痛苦,有人快乐”的走心文案,还喊出了“看起来再甜的生活,也有愁苦”的话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