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海绵正脸曝光超像爸爸 网友揭黄晓明父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8 17:34: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已经4年了,两个人婚后都各自忙碌工作,平时有时间就会抽出来陪伴儿子小海绵。1月17日是小海绵的三岁生日,Angelababy也在微博中晒出了为儿子办生日会的照片,其中细节让人感动。

  照片中,小海绵正脸出镜与偶像奥特曼合影,还摆出三根手指头,示意自己三岁了。与奥特曼合影时,小海绵还学他的经典动作,有模有样很有型。

  这次baby曝光了非常罕见地晒出了儿子小海绵的正脸照,确实很像爸爸黄晓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