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把道具蛋糕吃了!听到不能吃后秒变表情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8 17:33: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京和谢楠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赢得不少朋友的羡慕,在观众眼里,吴京一直是硬汉的形象,私下生活里的他却非常有趣。

  近日,吴京和谢楠受邀参加某节目春晚,当时舞台上有两小车蛋糕,主持人与嘉宾聊天的时候,吴京直接拿起一个便大口吃了起来,他还边吃边点头,看起来对蛋糕的味道十分满意。等到众人回过神来才发现,蛋糕已经被吃掉了半个,随后主持人急忙解释:这是我们道具组准备给大家看的蛋糕。

  被主持人当场抓住小动作后,吴京露出吃惊的表情,一脸惊慌失措的样子非常逗趣了。谢楠也是笑了起来,对于老公这样的迷之操作也非常无奈。网友们看了以后也捧腹不已,认为这样的吴京实在是不多见,简直太可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