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高以翔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已谈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8 10:5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浙江卫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的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都已经谈妥,但经纪公司则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只称交给律师处理。

  同时,在高以翔去世百日前,他的长眠之地金宝山墓园将举行纪念碑落成仪式,让所有想念高以翔的人可以缅怀这位善良的大男孩。而农历新年将至,据悉高以翔爸爸妈妈将留在台湾过年,高以翔生前女友Bella也将留在台湾。

  据悉在去年时,bella就以女友的身份陪着高以翔父母在马来西亚过春节,还一度被传两人好事将近。如今家人都在独缺高以翔,新年时节不免惹人痛伤。

  高以翔的离世让很多人惋惜痛心,与此同时也警醒了更多人爱惜生命,希望此类悲剧不再发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