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子枫获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 满分200得196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17:35: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子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据某博主爆料,张子枫以196的高分(满分200分)考取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此前1月14日,张子枫在郑州参加河南省艺术类统考,当时她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羽绒服,十分休闲清爽。

  现在的娱乐圈里面,就像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而且现在的明星,出道的时间越来越早了,出道的年龄也越来越小了,有些甚至还没有成年,还没有上大学,就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张子枫就是其中的一个。精湛的演技和这些优秀的作品,深刻地印在2001年出生的张子枫的人生履历上,或许很多比她大十几岁的演员都没有她的这番成绩。这也足以见得她的优秀和努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