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终于放假了!李晨心情大好绿洲模仿欢脱小熊放飞自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14:46: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李晨在绿洲晒出四张照片,并配文:“让我看看是谁放假了?哦,是我自己!” 照片中的李晨放飞自我,模仿欢脱小熊摆出各种大幅度的搞怪姿势,心情大好。之后,还在评论区晒出第三张图,逗趣称:“绝不是我模仿不了,图片打卡方式出现bug,谁can谁up”,结果被粉丝怼:“你就是模仿不了,别找借口”

  最近,有媒体拍到李晨的近照,他身穿黑色羽绒服,配黑色内搭,头带一顶黑色帽子,整个人看上去身型消瘦,和以往大黑牛形象相差甚远,并且神情也有些落寞,与朋友聊天也不见半点笑容,并无表情的和朋友一起向停车的地方走去。

  值得注意的是,李晨看见地上有路人遗失的物品,他随手就帮忙捡起来,放在旁边的路桩上,网友们也纷纷夸赞李晨的素质好。李晨和范冰冰分手近200天,依然有许多网友对他们的分开感到遗憾。希望在2020年,他们都能有新的开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