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少疑因高以翔一事遭恐吓称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14:42: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少 高以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华少在微博发文表示称自己收到了两份匿名快递的恐吓,他写道:“昨天陆续收到了两份快递,要求签收人是我本人,并且主动抹去了寄件人信息。里面的东西让我非常震惊和后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无论是之前网络上对我的诽谤,还是这种已构成侮辱和恐吓的行为。”

  随后他表示“昨天已向公安局西湖分局报案,并配合调查。”他恳请大家一切行为和表达以客观事实为基础,保持理性的态度,并强调“针对我可以,涉及我的家人和我的生活,我绝不软弱和后退。”

  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并谴责寄快递者:“太过分了吧,换做你自己收到这种东西会怎么想啊,华少这段时间忍受了多少舆论攻击啊”“这种事一定报警啊!不能忍,太可怕了!快递公司也要严格执行规定的”、“大家不要总是把生活的怨气发泄别人身上吧??这种行为也太过分了,心疼华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