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洋飞机上偶遇成龙超有缘 比帅气手势清爽俊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14:27: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凌晨,杨洋在微博晒出巴黎之行与成龙偶遇的同框照,并配文:“缘分啊”。照片中,两人飞机上偶遇心情好,双手指向镜头笑容治愈,杨洋身穿黑色印花连帽衫,寸头发型高颜值暴击,尽显帅气低调,成龙也穿着灰色套装休闲舒适。据悉,两人合作的动作电影《急先锋》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1月16日,《急先锋》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成龙、杨洋等一众主创出席,成龙当场夸赞杨洋有实力敬业,称他很多可以找替身的动作,都要亲力亲为,受伤之后也会坚持拍摄。成龙大哥转向杨洋说道,这个要在这么多媒体面前赞美你一下。

  面对前辈的赞赏,杨洋称自己从小看成龙的电影长大,心里一直有个“英雄梦”。他希望以后回头看的时候,能记得这些动作是自己做的,会有很多回忆,还谦虚表示自己很多事情没有成龙年轻时做得好,两人互相吹捧也是很逗趣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