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滑雪后再晒高档日料称“我好了 你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11:14: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深夜,王思聪更新社交平台并晒出了一张高档日料店的图片,还配文道:“我好了,你呢?”疑似对于解除限高令表达愉快心情。日前,王思聪还晒出在北海道滑雪的照片与视频,大秀滑雪技巧,心情十分不错。

  据悉,2019年12月24日,王思聪涉案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撤回,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近期王思聪一直在日本度假滑雪,跨年还现身三亚,身边依然有美女相伴。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2019年11月19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申请执行王思聪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其采取了冻结账户存款、查封房产、车辆、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