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猝不及防!马天宇旅行三天不到复工生无可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16:13: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天宇 该死的温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马天宇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机场候机时拍摄的护照和机票的照片,并配文称:“旅程开始了。只有大人才会选择去哪儿旅行,小孩哪儿都去!” 他惬意地表示自己迎来了假期并且即将出去旅行,网友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

  但就在三天之后的1月17日,马天宇又发微博称:”最快打脸现场,回来工作了。你品,你细品!” ,并配上了生无可恋的微笑表情,让人哭笑不得。 

  此前,马天宇在节目上被大家点名, 终于唱起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那首《该死的温柔》!这么多年过去了,天宇哥哥的嗓音依旧温柔如初,一开嗓就感觉回到了那个彩铃时代,引无数网友感叹时光飞逝,这波回忆杀实在令人感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