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晒公司年会温馨合照 老板亲自下厨气氛融洽似一家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14:53: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姚晨在微博晒出一组公司年会的合照,并配文:““坏兔子”的第二个年会。欢笑和梦想,点燃了寒冬。” 照片中,姚晨与员工欢声笑语,气氛融洽。由于现在的天气非常寒冷,姚晨把自己也包得非常严实,穿着厚厚的大袄,还把大袄上的帽子都戴在了头上,帽子上还有白绒的毛领,看起来十分保暖。即便这样,姚晨的鼻尖都冻得通红,但她看起来心情非常好,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

  公司的员工站在布满星星灯的树旁,笑得十分开心。景色都格外的美好,一片蔚蓝的大海,姚晨还真是个好老板,带着员工去这么好的地方吃喝玩乐。员工们不知道听到了什么,都笑得合不拢嘴,姚晨就在一旁记录下了这欢乐的一幕。

  此外,姚晨还亲自上手为员工做饭,展示一下自己的厨艺。做完菜之后,姚晨还端着菜和老公曹郁亲密合影,面对镜头笑得相当开心,两人看起来非常恩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