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威龙疑似恋情曝光 与赵佳丽度假归来手挽手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11:23: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威龙 赵佳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有媒体曝光了艺人宋威龙和模特赵佳丽同游日本的照片,两人结束在日本的游玩之后更是一同返回大连,而且关系十分的亲密,戴着情侣帽,还手挽手的一同进入打印店,举止十分的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引发热议。

  根据媒体方面的视频,当天宋威龙和赵佳丽两人打扮的十分低调,一同出入,举止亲密,两人疑似在车内热吻,感情很好。

  宋威龙和赵佳丽两人同游日本的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和讨论,不过对于两人之间的恋情传闻,宋威龙和赵佳丽方面都没有回应,两人是否真的在交往也无从考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