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探访老赵会客厅——正布置灵堂 邻居称一开始不相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有媒体前往赵忠祥生前所在的老赵会客厅吊唁。赵忠祥家属正布置灵堂,将一朵朵菊花环绕赵忠祥遗像一圈。不时有赵忠祥的生前好友、学生前来吊唁。附近邻居接受采访时表示,刚看到赵忠祥病逝的消息时,因为太过突然,以为是假新闻。

  当天早上,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病去世,无数网友及粉丝纷纷悲痛不已,更有媒体称其为“一个时代的电视回忆磨灭了”,令人感慨。从儿子赵方的发文中可知,赵忠祥是去年年底被查出癌症,并且已经扩散很难治愈,但是赵忠祥为了家人及好友不担心一直非常乐观,直至最终安详离去。在赵忠祥去世后,生前诸多好友纷纷发文悼念,如朱军、杨澜、朱时茂、姜昆等人,其中赵忠祥多年的搭档倪萍虽然未曾发文,但却有好友透露了她的状态。

  刘晓庆称倪萍现在特别难过,令人担忧。日前,媒体曾拍到倪萍探望赵忠祥,不料两天后好友便去世,估计当时倪萍便预感到老友的生命走到了尽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