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一龙谈春晚表演称比想象中更困难 但仍会尽全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09:45: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一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朱一龙在春晚彩排现场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被放出,在采访中,朱一龙谈到了他被连续两年邀请,心里感到十分荣幸。以前全家人一块收看春晚,直接享受成果;参与进来后才发现这个成果来得并不容易,“比我想象中更困难”。虽然很紧张,但他仍想“尽全力带来最好的表演”。同时朱一龙本人也转发了这条视频,并表示:很高兴能够再一次来到春晚的舞台,跟大家一起过年,大年三十晚上见。

  最近,央视春晚联排,朱一龙多次被拍到现身参加。即便是只有那么一个十分模糊的侧脸,隔着车窗,还带上了口罩,粉丝和媒体们也能认出朱一龙,可见人气之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