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穿白色羽绒服帅气阳光 机场口罩遮面大步流星气场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7 00:13: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孙杨亮相北京机场,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孙杨帅气阳光,一路上大步流星气场十足!

  1月15日晚,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4秒07的成绩夺冠,收获了自己2020年的第一项世界比赛冠军。去年光州游泳世锦赛,孙杨在该项目中以3分42秒44的成绩摘金,并成为世锦赛历史上实现该项目四连冠的第一人。在得知自己夺冠后,孙杨霸气拍打水面,振臂欢呼。赛后孙杨还表示:“高兴大家来看我的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在做我们该做的事情。今年对我来说特别的一年,2020年最向往东京最高领奖台,希望经过不懈的努力,站在最高的领奖台!”在过去的一年里,孙杨顶住了听证会等事务的压力,最终在2020年迎来开门红,祝愿孙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创辉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