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去世享年78岁 《动物世界》经典声音深入人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3: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去世,享年78岁。赵忠祥因旧疾入院,就在几天前还有媒体拍到他昔日的主持搭档倪萍前往医院探望。

  赵忠祥1942116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是中国第二位电视播音员,第一位男播音员。回望赵忠祥老师的艺术人生,他曾12次主持过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1993年,荣获第一届金话筒奖特殊荣誉奖;2004年,获评15年来最有价值的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2008年,获得中国电视主持人25年杰出贡献大奖。 20191030日,获评“7070人·杰出演播艺术家”。他主持的央视《动物世界》栏目深入人心,以独特磁性的声音令观众记忆深刻,至今仍是广大电视观众最为喜爱的科普类节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