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爆笑!罗志祥各种鬼脸“瞪子棋”搞笑cue邓紫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6 10:0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紫棋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则罗志祥搞笑“瞪子棋”的视频曝光,逗趣十足,原来因为邓紫棋抢了他在某榜单上第一名的位置,所以他才怒瞪“子棋”。网友纷纷留言:“不要再让罗志祥瞪子棋了!不愧梗王 迟早被他笑掉头”、“小猪真的是快乐瀑布吧”

  罗志祥出道多年,在娱乐圈仍然有很高的热度和地位,这和他多年的努力有关,也与他毫无偶像包袱、搞怪逗趣的性格有关。经历过摸爬滚打,如今的他对娱乐圈看的很是通透,他曾经表示:“演艺圈是个残酷的世界,当你踏进来的时候你就不要后悔,艺人没有舞台是一种无奈,艺人不懂得下台是一种悲哀。当艺人是个残酷的职业,不要只看到好的那一面,首先要看自己,有没有那个重量,能不能被大家看到才是最重要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