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赴日度假开心晒照 穿黄衣大秀滑雪技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8:3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王思聪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朋友去日本北海道滑雪的照片。照片中他身穿黄色的冲锋服,脚踩单板,大秀滑雪技术,心情大好。

  2019年“国民老公”王思聪深陷限制令困扰,出行住宿消费都不能高消费也让王思聪沉寂了一段时间,12月份北京二中院对王思聪发布的限制消费令已经撤销,同时此前曝光的20亿债务王思聪已经全部还清。不过债务后,网上也鲜有王思聪的近况曝光。1月15日,王思聪社交账号晒出滑雪照,这是王思聪在限制令解除后的首次更新动态,12月初王思聪也晒了滑雪照,这才隔了一个月就又去滑雪了。王思聪还晒了一段视频,还附上了多张滑雪照,雪地里驰骋的王思聪技术高超,展现不一样的姿势,每一张都很帅气,被扬起的雪配合那一抹黄色显得更加应景,网友大赞王思聪的滑雪技术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