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樱井翔与女友越南度假被拍 路人称两人关系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8:0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樱井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据日媒报道,著名明星樱井翔在本月初带着女友去往越南进行“婚前旅行”,两人被拍到了一起在海边嬉戏的照片,碰巧偶遇他们的一位日本游客还表示“两人关系像是老夫老妻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樱井翔戴着棒球帽和墨镜,身穿背心和短裤十分随性,推着单车走姿潇洒,看起来心情不错。女友身穿白色长裙,露背设计透露小心机,身材苗条十分靓丽。两人在沙滩椅旁热聊不断互动亲昵,感情很好。

  据悉,女方今年38岁,是樱井翔在读大学时认识的同级生,在校时还当入选过Miss庆应(校花选举),也曾被星探发掘,却以没有兴趣为由谢绝了对方。毕业后入职关西某电视台负责广告宣传等工作,已于去年秋天辞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