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盛一伦方发布声明辟谣称私生活传言均为不实信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7:2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盛一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盛一伦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近日网络上有关盛一伦先生私生活的传言均为不实信息,特此说明,请勿传谣造谣。感谢大家对盛一伦先生的关注,希望大家能专注艺人演艺事业,共同抵制网络谣言,维护和谐的网络环境。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盛一伦与一男子在国外领证结婚,随后又爆料表示结婚的对象便是导演侣皓吉吉,也就是海岩的儿子。1月15日下午,盛一伦方发出声明否认改传闻,表示:“近日网络上有关盛一伦先生私生活的传言均为不实信息”,同时还发出了盖有公章的声明。在声明中也表示去国外行程都是和工作有关,并不是私生活相关。而盛一伦本人随即在下方留言,还表示:“想征婚”,同时晒出了一张“好扯”的表情包,显然对于这种传闻很无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