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婷携子女登杂志封面 母子三人同框画面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5:03: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梅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梅婷携一双子女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梅婷身穿套装,温柔大方,与儿子女儿一起拍摄,孩子活泼可爱,画面温馨。

  梅婷可能是娱乐圈里最低调的星妈了;她极少与儿子和女儿同框,保护他们不被过多地曝光在镁光灯下。此前,梅婷罕见地带着儿子阳阳和女儿快快外出;从近照看,梅婷领着女儿,一位女士领着阳阳;姐弟俩十分安静,表现得很乖巧,很省心。快快6周岁,比弟弟阳阳大一岁,她拖着一个小行李跟妈妈走,表现得很独立。这组近照最大的看点是梅婷和子女的穿着,母女三人身着便装,十分朴素;尤其是儿子和女儿的穿着更加朴素,一看就知道不是昂贵的衣服。他们的父母不缺钱,却并没有对他们娇生惯养,如此朴素的一家人值得表扬跟喜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