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国影后自曝12岁遭性侵3年 “恶魔”导演被拘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4:48: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黛尔·哈内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年30岁法国影后阿黛尔·哈内尔曾在接受访问时自爆在12岁初入行时的惨痛经历,于2002年,哈内尔主演首部电影《恶魔的孩子》遭到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虐待” 及“强吻”,遭受性骚扰长达3年。于访问结束后,哈内尔决定报案,经巴黎警方调查后,于本周拘捕了克里斯多夫·卢基亚。

  而现年54岁的卢基亚否认指控,强调对哈内尔没有做过任何不当行为,但后来请哈内尔原谅他。事件已导致法国导演协会把卢基亚除名。

  另外,阿黛尔·哈内尔于2014至2015年,拿下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凯撒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女主角。

  女性艺人被性侵早就被揭露过,却并未得到重视,2017年10月,美国女星艾丽莎·米兰诺等人针对美国金牌制作人哈维·温斯坦性侵多名女星丑闻发起了me too运动,呼吁所有曾遭受性侵犯女性挺身而出说出惨痛经历,并在社交媒体贴文附上标签。去年,众多女星站出来控诉被性侵,也让me too运动收到前所未有的关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