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离开机场直奔商场逛街 遇粉丝火速开溜细腿引人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4:47: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ngelabab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机场拍摄到Angelababy从VIP到达口出来的画面。当天,上海下着小雨,Angelababy双手抱在胸前,裹着羽绒服走出上车,那天的Angelababy几乎素颜,五官还是可见的精致。不得不说,30多岁的杨颖还能保持如此完美的状态,的确是让人不得不羡慕。

  baby一身全黑休闲装简约低调,大眼吸睛仿佛嫩回“十八岁”。上车后,baby和助理到达一家购物中心后被粉丝认出,然后助理护着她快速往前跑,看看人家超细的腿,小编真心羡慕了。

  很多人都说baby是人生赢家,毕竟她才多大年纪啊,就有着很高的身家了!而且生完孩子的她,感觉是越活越减龄了。近些年来baby和黄晓明传出过很多次离婚的消息,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能引来网友和媒体的无限猜想和怀疑两人离婚或是婚变。不过也有人留意到他们是因为孩子出生以后,才减少在公众面前的曝光,这一举动也有可能是为了保护孩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