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独自带两个女儿练舞 单膝跪地为孩子穿衣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8: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文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有网友在上海卢湾体育场偶遇了演员文章,他一个人带着两个女儿到现场跳舞,网友大赞他是“超级奶爸”。照片中的文章还真的让人感觉很用心,单膝跪着给小女儿穿衣服,大女儿“爱马”穿着黑色的连衣裙,正在穿外套。文章将自己的黑色外套随意放在地上,身穿卫衣搭配牛仔裤,没有戴口罩或者墨镜,只用帽子遮掩一下,并不怕被媒体或者路人拍到。

  此前也有媒体拍到文章带着女儿现身机场,当天他也用手挡着女儿的脸,也是希望爱马不要过多暴露在镜头前;如今文章也已经35岁,颜值和气质也早已变成中年大叔,他也慢慢将重心转移到家庭跟女儿身上,即使婚姻已经不再,但家庭跟女儿还是存在的,他还是两个女儿心目中的好爸爸!去年也有网友偶遇文章陪伴女儿参加跳舞比赛,有时还亲自跪下为女儿拍照,可见他确实很疼爱两个女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