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娄艺潇穿运动服扎脏辫儿 青春阳光少女感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6: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娄艺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娄艺潇在早晨晒美照与网友道早安,写道“叫醒你的不是闹钟,是梦想。加油!冻起来,动起来!~正在上班或上学路上的你,早安~ ”照片中,娄艺潇身穿运动服扎脏辫儿,青春阳光少女感十足。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到“早安!姐姐起的可真早!”“我家潇潇真是越来越beautiful了”“在东北零下二十多度的人早上 看见你这身装扮 有点打颤”

  据悉,此次的照片拍摄于一档体育类节目,此前,娄艺潇还曾晒出与易建联一起参加节目的照片。并配文:“那啥…没啥事就别站起来了,不然合照想要同屏只能靠椅子了。我不要面子哒?”照片中,除了第一张阿联非常乖巧地坐下来弯腰合影之外,剩下的照片中,都是娄艺潇努力想要和对方同框的情形。娄艺潇身材高挑,但和阿联比起来差点可太远了,甚至没有到对方的肩头,合影演绎最萌身高差,踩着凳子才与易建联身高相当。也是相当的可爱有搞笑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