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传涉朱镇模张东健聊天事件 玄彬所属社发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7:48: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镇模 张东健 玄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此前朱镇模张东健聊天记录曝光,疑似出现“bin”的字样,有韩国网友更猜测早前韩剧《爱的迫降》停播是因主演玄彬紧急处理聊天对话事件。对此,玄彬所属社14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官方声明,称为了保护演员的权益,正在收集各种虚假谣言和恶意传闻的相关资料。如果粉丝发现与所属演员有关的恶意谣言,也请积极提供信息,疑似否认玄彬参与聊天一事。

  2019年12月31日,韩国tvN电视台宣布《爱的迫降》停播一周。剧组相关人士表示停播原因是“制作组为了确保在寒冷的冬天,演员和工作人员能够更安全、更健康地进行拍摄”。

  据悉,朱镇模不久前被爆料手机被黑,聊天纪录、照片、视频等隐私内容泄露并遭到黑客勒索。聊天截图中,朱镇模向张东健分享了多张性感模特的照片,并发表“我还宝刀未老呢”“哥,周六找点乐子去吗”等言论,引发了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