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花木兰》新镜头曝光 红衣黑发美又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6:1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亦菲 花木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刘亦菲《花木兰》新镜头曝光,视频中的木兰黑色长发随风飘荡,身穿红衣骑在马上翻跟头,一镜到底超级飒!刘亦菲黑色微卷头发披在身后,手拿长剑对着敌人,气质冷酷;在马上翻跟头,动作连贯帅气逼人;一个翻身躲过敌人袭击,反手劈向敌人,真是太有范了!她还束着男子发型,身穿红色盔甲,与巩俐对戏,气场丝毫不输巩皇!

  《花木兰》这部电影应该是2020年最受粉丝期待的,由刘亦菲、巩俐等人主演,阵容十分强大。在最初公布主演的时候,大家其实还是对刘亦菲有所怀疑的。因为刘亦菲作为演员的一个标签之一就是“天仙”,她的过往角色也都仙气四溢。不过,看过最新曝光的《花木兰》剧照后,会觉得天仙这次真的有突破自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