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大女儿深夜晒照打扮成熟 与闺蜜聚会心情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4:42: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汪峰女儿小苹果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最新近照,放假回到北京的小苹果也是第一时间和闺蜜约会了,久违的相聚让小苹果心情大好,晒出的大特写近照引来不少热议。

  照片中,她和好友一起嬉笑打闹,看起来也是很可爱了!不过从大特写来看,小苹果手上戴着戒指,素颜状态的颜值也很抗打,完全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啊!如今章子怡正忙着在美国生完二胎调理身体,爸爸汪峰也陪在身边,而女儿小苹果回到北京却只能和闺蜜一起外出游玩了!

  闺蜜也晒出了两人的同框照,当天小苹果变了造型后越发性感成熟,完全不像是14岁的初中生啊!尤其是旁边还摆着高跟鞋,看起来爱美的小苹果也是打扮趋向成熟化了!从两人合体自拍的大特写来看,小苹果状态还是不错的,旁边的闺蜜浓妆造型下显得小苹果越发清纯可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