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春晚首次联排 主持团“大换血”佟丽娅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0: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今年春晚主持团将“大换血”,主会场主持人由任鲁豫、尼格买提,联合央视主持人大赛评选出的新人主持人尹颂、张舒越,外加影视演员佟丽娅,一起组合成本届春晚主持团,引起观众热议。

  对于不少观众来说,佟丽娅为人所熟悉的身份是演员、舞者。据接受媒体采访的现场观众表示,佟丽娅在主持时主要和尼格买提搭档,虽然是第一次主持这种大型晚会,但给人感觉非常轻松。

  不过,不少人对尹颂和张舒越比较陌生。据了解,尹颂和张舒越都是央视正在举办的主持人大赛文艺类组的六强。尹颂还曾担任2019央视春晚江西井冈山分会场主持人,董卿夸他:“不仅帅气,还很有才艺。”

  虽然他们昨天主持了此次春晚彩排,但这三名新人最终是否会成为央视春晚除夕直播当天的主持人,目前还不得而知。毕竟央视春晚不到官宣,一切皆有可能变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