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曝和刁磊已分居?何洁戴钻戒露面力破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10:00: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据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有消息爆料称何洁和刁磊的感情出现了危机,因为两人结婚后,家里家外都是何洁一个人在操持,刁磊对她和孩子都是不管不顾的,两人也已经分居了很长时间。后来何洁戴钻戒宣传产品,证明自己爱情事业双丰收。

  随着消息的不断扩散,何洁在晒出视频和网友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时,不仅手戴钻戒力证自己的感情稳定,而且还在留言区和网友互动时,表示:“我都没听说,你听谁说的”,澄清了传言。

  1月14日,何洁又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宣传自己新代言的产品,而视频中的她手中依然戴着钻戒,而且面带笑容,看得出来心情特别的好。何洁面对镜头大方微笑,脸型圆润起色很好,并没有受到婚变传闻影响。

  如今,何洁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之下,依然努力宣传营业,疑似证明了自己特别的幸福,爱情和事业双丰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