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阳娜娜晒儿时照片感慨万千 扮白雪公主软萌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7: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欧阳娜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欧阳娜娜晒出了两张自己的童年照,感慨时光飞逝,表示希望能回到过去再见见儿时的同伴。

  第一张照片应该是欧阳娜娜和小朋友们在一起,小时候的娜娜穿着白雪公主的衣服,做着搞怪的表情,很是灵动,小小的包子脸很是萌,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捏。不得不说,欧阳娜娜小时候真的太可爱了。

  第二张照片是家里的三姐妹,最左边的是欧阳娜娜,从凌乱的发型可以看出来,娜娜小时候应该是最古灵精怪的那一个,姐姐和妹妹小时候都挺文静的,有小美女的感觉。

  网友评论到:“如果能穿越到过去,我一定会一直在你身边”;“想要早点认识你,爱你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