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现身央视春晚首次联排 黑色羽绒服御寒包裹严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3: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黄晓明结束央视春晚首次联排后现身,只见他梳着帅气的背头状态看起来不错,走路的同时不忘跟身边的工作人员聊天。他双手揣进口袋里,长款黑色羽绒服里面白色衬衫清晰可见,不知此次春晚晓明哥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帅气的舞台呢。

  此前,黄渤和黄晓明在微博搞笑互动,黄渤调侃黄晓明开高铁来接他去山东春晚现场,黄晓明随后也发布自己在高铁站的视频,并用青岛话在视频中称找不到黄渤了。两人一来二往让网友进入看戏模式,并称“期待后续”。 网友留言称:你俩确定约的是同一个车站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