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容和发微博庆祝出道10周年 暖心感谢粉丝的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4 15:55: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原来是美男 郑容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郑容和在微博发出一张照片庆祝出道10周年,并暖心配文:“谢谢大家对10周年的祝福!因为一直以来都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走到这里。未来也请多支持。多谢!爱你们!” 粉丝们纷纷评论:“永远支持郑容和”“10年了依然为你心动”。

  郑容和,1989年6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后随父母移居釜山,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主持人,韩国摇滚乐队CNBLUE队长、主唱兼吉他手。影视方面,2009年10月郑容和首次出演SBS电视剧《原来是美男》等知名热播剧,在全亚洲收获大量粉丝,人气十分火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